在美國買房子 -- 我的小家

2023年的下半年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,一堆寫了一半的文章到現在也都還沒有好好完成。到底在忙什麼呢?回想了一下,2023年晉升成了一個屋主,忙著各種買房流程,找房仲、看房子、決定跟哪一家銀行貸款、驗屋和修理房子的污水管線地基跟電路、簽了大概上百個文件,三個月內搬了兩次家、當了一個多月的房東...。一回想到就累,背已經痛起來,我想網路上也一定很多買房攻略分享,所以這篇就不回想了,分享些有關房子的開心事。



有了個屬於自己的小家可以佈置後,燃起了我的DIY魂,不過DIY真的很難,目前有不少個失敗案例。像是油漆沒有想像中簡單,廚房的水槽被我漆得凹凸不平的。不過既然是自己的房子,想漆什麼顏色就漆,所以我有一面粉紅牆,還漆了一小面黑板。😌





(DIY之我覺得是粉紅色的牆但為什麼很多人說是紅色?)



(35歲生日當天也忙著漆牆壁準備搬家)



(DIY之把廚房水槽漆一層新的漆)



(DIY之漆了一面黑板)



(成品!)



另一個小家的療癒點是我的前後院和小菜圃。前房客剛好是個生物學家種了個很厲害的小菜園留下來給我,雖然搬進去的時候已經是十月份,接近這裡可以種植作物的尾聲,我還是採收了不少前人留下來的番茄(大中小都有)、彩椒、辣椒(超辣,超多)、甜菜根、類似蘿蔔的radish、蔥。自給自足的感覺好好啊!所以最後清理修整菜圃到腰痠背痛的,也心甘情願,希望明年可以把小菜園再種起來就是。😊 夏天再來更新菜園進度囉!





(菜園長得很誇張的番茄!這是經過第一次結霜摧殘)




(冬天的後院,冷~)



(聖誕燈裝飾後院)



(家裡聖誕節小擺飾)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高中學生一天的作息

美國高中 -- 如何懲處學生?

玉米田裡學學玉米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