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高中 -- 帶個機器寶寶回家做作業吧!

在我任教的高中,有一堂課叫做「兒童發展(Child Development)」,可能類似我們台灣的「家政課」。本來我覺得在高中有聽起來這麼專門的課,讓我開了眼界,沒想到這堂課開出的作業更是厲害!



選課的學生要花三到五天的時間完成一項作業叫做「Real Care Simulation Project」,也就是學生真的要模擬當父母,去照顧下圖的假娃娃。而最威的是,這個機器娃真的會發出哼哼的聲音,或是不定時大哭,沒哭的時候靠近它還聽得到呼吸聲(嚇死我了!)。




(借學生的機器娃娃作業來玩一下😆)




而假娃哭起來的時候,學生得去好好了解到底為什麼娃娃在哭。不論是要趕快用奶瓶餵奶,餵完還要煞有其事的拍嗝😂,或是要換尿布。就連抱娃娃的姿勢如果不對,娃娃感應到了也會開始大哭。




所以學期中常常就會有一陣子,在走廊上看到一堆學生提著嬰兒籃要去上課,或是上課上到一半,抱著大哭的娃娃衝出教室的。放學後,學生也得繼續24小時的照顧這些機器娃娃。甚至是要參加學校音樂劇公演,也得把娃兒帶去,才是稱職的「care giver」,不然這個機器娃娃裡的電腦可是會記錄著,娃娃哭了幾次沒有被理會,所以是會被老師扣分的。




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
學生做這項作業前後的落差,我只能說為人父母實在是太偉大了!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!以下來分享一些好笑的例子:


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-----------拿到假娃前-----------

學生
:老師,我明天會帶寶寶來上課喔!好期待喔!!
老師我本人:真的啊好期待喔!!要借我抱一下喔!

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

學生娜:(進教室前威脅著娃娃) 你最好給我好好待在教室外,不要發出聲音!

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
------------剛拿到假娃-------------

學生小莉:
老師,你看!這是我的寶寶!超可愛的!我們幫他取一個中文名字好不好?
老師本人我:好啊!那這個週末我們一起想想,星期一來幫他取一個好名字!

------------過了一個周末-----------

老師本人我:寶寶呢?不是要幫他取中文名字嗎?
學生小莉:(
熊貓眼超重)我把它拆了。它整個假日吵到我快瘋掉!

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

------------學生莎莎與男友恩愛的抱著假娃-------------

老師我本人:哇~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過了三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過學生:你今天要把寶寶還回去啦? (不捨語氣)
學生莎莎:我一眼都不想要再看到它...(虛脫語氣)。我只想要好好洗個澡還有一覺到天亮...

老師本人我:你男友周末都沒有幫你一起照顧啊?
學生莎莎:他「突然」跟他家人整個周末都在露營...

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

我想結論就是,情人節快到了,大家也記得要跟爸媽說情人節快樂唷哈哈!





*****其他美國高中相關文章*****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高中學生一天的作息

美國高中 -- 如何懲處學生?

玉米田裡學學玉米英文